韓國街大特賣 消費百元抽機票

劉世怡 張肇元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永和知名的韓國街,舉辦韓風文化節大特賣,韓版T桖一件只賣十塊錢,韓國電毯、人蔘料理一元起標,而且只要消費滿一百元,就可以抽台北-首爾來回機票。

  這裡是台北最有名的韓國街,要買韓國貨,來這裡找準沒錯,像是辣翻天的泡麵,還是冬天最愛的電毯、棉被,甚至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韓版T恤,一整杆每件特價賣一百五十元,隔壁這家則是賣兩百元,但這不是最便宜的,一群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圍成一圈,有人手上拿著兩件,另一手還在挑,這位阿姨直接套上紅色T恤,就怕被其他人搶走,另一邊這位姐姐也不顧形象直接套上短裙。實在太划算,連說話都結巴了,而這些特賣十元的衣服,限量一千五百件,好康的不只十元的衣服,這架上的全部一元起標,韓製電毯原價九百元,人蔘雞粥一盒原價八百元,一箱四十包泡麵原價也是八百元,不管成本,決定標多少賣多少。到韓國街撿便宜正是時候,超過六十個店家大拍賣,消費滿一百元,還可以抽台北-首爾來回機票,有機會正正體驗韓風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