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裝雨刷 視線更清晰

何佩蓁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陰雨天氣會一直持續到周末,機車騎士最怕雨天,面罩上都是雨痕,根本看不清楚馬路和車輛,不少人曾經因此發生車禍意外,不怕下雨天的雨刷安全帽。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雨刷,戴上安全帽,安全帽透明面罩上,竟然有一個小雨刷。

  雨刷安全帽就是防雨利器,沒刷過去,雨天騎車就像霧裡看花,看出去簡直就隔了一層毛玻璃,只隱約看到別人的車尾燈,突然衝出一台公車,或是機車擠過來,雨水糊糊的一片,連安全距離都很難拿捏,視線一點都不清楚,現在有了雨刷安全帽,不管怎麼騎,雨再大,雨刷就像支黑色小手,一滑過去就是一片乾乾淨淨,雨刷安全帽,讓你騎車好像開車一樣,視線清晰沒有死角。

  曾先生全身上下的大小傷痕,當兵時雨天騎車發生車禍,重傷住院一個月,他痛定思痛,一定要想出解決辦法。就這樣世界第一頂雨刷安全帽,經過四年的研究終於誕生了,還成功讓台灣的創意,行銷到日本、法國、英國和澳洲去,有了小雨刷幫你掃水,就不用像這樣手掌拼命擦,看出去還是一片霧煞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