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凋花" 3個月鮮艷依舊

何正鳳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會送玫瑰花給另一半,不過花總會有凋謝的時候,現在有業者從日本引進一種不會枯萎的花,高科技處理之下,真花不會枯萎凋謝,只要不曬太陽保持乾燥,鮮花至少可以放上三個月。

收到玫瑰花的時候,每個女生都覺得自己是女王,但是最怕的就是要面對這一刻,再美的鮮花總有凋謝的時候,象徵愛情的玫瑰花一但謝了,反而讓人更傷心,不過山不轉路轉,業者從日本引進了一種"不凋花",這一束鮮紅嬌豔的玫瑰,已經放了3個月那麼久,這種進口的不凋花,是日本人在鮮花上做過特別的處理,讓它可以長時間保持鮮艷,摸摸看感覺像是有一層薄薄的蠟在上面,這是鮮花不凋花假花,再靠近一點看,不凋花和鮮花的花瓣上都有天然的紋路,說要比嬌嫩自然,一旁的假花馬上就遜色。

  只要不曬太陽不碰到水,不凋花就可以保存很久很久,希望愛情可以象徵得更高貴,也有這種釀金的黃金玫瑰花,是用24K純金金箔打造,看起來更光彩奪目,業者費盡心思就是希望實現消費者的愛情,永遠不用SAYGOODBYE的大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