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男生上廁所 不用肥皂洗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世界洗手日,但您知道嗎?三分之二的男性上完廁所不用肥皂洗手。

  上完廁所一陣痛快,那出了廁所你洗手洗的夠勤快嗎?我們來看看,最多人來解放的加油站男廁所外頭,洗手台牆壁上這麼一罐洗手乳,誰來壓壓它?短短五分鐘,這罐洗手乳,竟然一動也沒有動,大家怎麼來匆匆,去匆匆,還真的只用水沖一沖。難道真的被說中?因為英國一項高速公路休息站廁所調查,男生超過三分之二不會用肥皂洗手,女生比較愛乾淨,只有三分之一。但是洗手洗的好,不只要肥皂,更要洗上個二十秒,你洗到了嗎?計時開始,碼表根本來不及按下去,這位男生,洗手洗的是傳說中的蜻蜓點水,只要有碰到水,這位先生秀出最有名的楊過洗手,只洗一隻手。手指頭用幾根,洗幾根,這老兄上完廁所根本不洗手,不知道他上廁所不是用手,是用甚麼?原來世界上最難的,不是要大哥們金盆洗手,而是要大家在洗臉盆前好好洗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