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蔬果料理 這樣吃最"素"配!

劉怡君 張晃維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星期一無肉日,很多人一聽到要吃素就皺眉頭,所以今天華視新聞要帶您嚐嚐不同的蔬食料理,被客人讚美,連吃肉都無法比擬這樣的滿足感,特別的是,鮮豔的蔬果顏色,讓人食指大動,已經有一群死忠的客人。

  紅的、綠的、黃的、粉的,一份套餐五顏六色,這超人氣的「奶焗牛番茄」早午餐,即使沒有看見一丁點肉絲,連平常愛吃肉的小朋友,也忍不住食指大動。這甜甜牛番茄,老闆娘巧手一變,口味大不同,裡頭摻入,自製松子蘿勒青醬,放上起司條取代肉,送入烤箱,烤出茄紅素,也烤出起司香氣。一旁,綠意盎然的生菜,拌上店家特調藍莓優格醬香甜可口。或是來口金光閃閃的黃地瓜、杏鮑菇,和鬆軟全麥麵包,真的是視覺味覺都享受。

  吃不過癮,你還可以,嚐嚐這黃澄澄的義大利麵套餐拌著嫩炒土雞蛋和十菇生菜,十多種蔬果一樣沒有肉,卻讓人回味無窮。這樣吃,可是讓你吃了不再有罪惡感,而是滿滿的飽足感。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