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主"腳" 保養不可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擁有一雙美腿,真的很吸睛,皮膚要白皙,線條要漂亮,其實保護美腿,可以有更安全的方法。泡熱水化腳質,搭配穴位按摩消水腫,你也可以擁有一雙美腿。

 這位長髮的足部美容師,是美足店裡的首席,每天經手的腳超過了五十雙,要怎麼輕鬆保養雙腳她最知道。脫掉鞋子,將腳泡進熱水裡,這個步驟很重要,因為它可以軟化角質,接著拿起磨砂板,一下兩下三下,將厚厚一層的腳皮磨掉。再用海泥敷在腳背上。這樣基礎的保養,就能夠常保腳的健康狀態。想要更美麗嗎,您也可以使用乳液搭配上精油,仔細的抹在腳上,針對穴道按摩按摩,還能消除水腫的狀態。保養前後看看雙腳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一隻光滑白皙,另外一隻就顯的黯淡無光。漂亮的腳標準在哪,首先腳中趾稍微比大拇指要來的長,腳踝骨頭的比例要適中,不要太大。最重要的腳底,當然不可以有硬塊腳皮,腳縫乾淨,膚質光滑,腳背白皙,哪怕只穿拖鞋,在街上也屬這雙腳最搶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