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招阿媽 百元歡唱那卡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百塊就可以歡唱那卡西,超便宜的娛樂享受,現在到萬華地下商圈就有,一百塊比唱KTV還要便宜的多,又可以唱一整個下午,而且站票還免費,不少人天天報到,也帶領民眾重溫早年時光。

  昏暗的燈光打在舞池的正中央,兩個七十歲的老人家配合著音樂節奏瘋狂的跳起阿哥哥,手扭腰扭腳扭,屁股也搖不停,完全看不出來他們都已經當了阿公阿媽。另外一頭,在專業那卡西的伴奏下老伯伯拿著麥克風風靡全場,唱出三0年代的古早味。跟著服務生來到靠近舞台前面的座位上,有茶水、花生餅乾跟點心,不限時間,一下午的歡樂可以唱歌跳舞,還有免費的SHOW可以看,只要一百塊,吸引了上百位的老人家慕名前來。這對八十五歲的老夫妻沒事就來這裡跳跳舞,我搭著你的肩扶著你的腰,感情好的不得了,是萬華著名的神雕俠侶。消失的那卡西文化,現在就出現在萬華濃濃的人情味,歡樂的下午,只要一百塊,就能重溫那段大家記憶中的美好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