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韓國燒烤 養生美味不油膩

連源濱 吳采妮 報導  / 台北市

  您愛吃燒烤嗎?介紹您一家韓式燒烤店,位在台北東區的小巷子裡,雖然是收費便宜的吃到飽餐廳,但所有的豬肉都是精心醃製,而且老闆還教大家最正統的韓國烤肉該怎麼吃,才會不油不膩,養生又美味。醃漬好的豬肉,在特製的銅盤上滋滋作響,像跳舞一樣,店家選用上等五花肉,油花分布均勻,肉片經過24小時醃製,加入從韓國大廚那邊學來的秘密配方,肉質鮮嫩含有水份,帶點甜的香味,不鹹、不膩,口感新鮮。

  吃韓國料理,辣炒年糕是一定不能少的,辣醬雖然是從韓國進口,但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老闆特地減低麻辣的程度,少了嗆辣卻別有一番風味,灑上白芝麻來提味,年糕富有韌性,非常的Q,咬在嘴裡彈牙又有嚼勁。店裡的涼拌小菜一樣精采絕倫,辣拌馬鈴薯口感鬆軟綿密,還帶點甜味,淺褐色的豬皮凍,完全不油膩又富含膠質,是小姐們的最愛,吃完一整桌烤肉套餐還不夠,挑動食客味蕾的極品甜點,才要上場。

  白糖加點芝麻,大火快炒成咖啡色的糖漿,把地瓜倒入糖裡,充份將兩者攪拌融合,30秒內,不停變換地瓜的位置,讓糖絲左右牽絆,就像張黃金網,佈滿整個盤子。誰說吃到飽一定得狼吞虎嚥,誰說吃燒烤一定會滿身油煙,無煙設備,把燒肉的白煙,全讓鍋旁的小孔給吸進去,讓你乾淨、優雅的享受精致韓國料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