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髒的小吃店! 民眾踢爆華視直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不只臭臭鍋天母分店,很多小吃店的衛生都有問題。像是台北市公園路上的油豆腐細粉專賣店,店家就在路邊的臭水溝蓋上,清洗鍋鏟和裝豆腐的籃子、甚至連豆腐掉在地上,直接撿起來,放回籃子裡,然後被客人吃下肚。

隔了一條街拍攝,還是清清楚楚看到,油豆腐、細粉店家就這樣把舀東西的小鏟子放在臭水溝蓋上清洗,中間可沒有隔任何器具,鏟子跟水溝蓋的接觸百分百,之後再拿回去舀東西。細菌誰吃呢?當然是消費者。事實上這一家店,華視新聞踢爆過兩次,之前業者就把裝油豆腐的籃子放在臭水溝蓋上洗,而且洗啊洗的,油豆腐掉出來在水溝蓋上,還撿起來再放回籃子,這些加料的油豆腐,最後當然也都吃進消費者肚子裡。事隔一年,記者看到的還是不衛生的處理方式,只是油豆腐換成了鍋鏟。事實上,在公園路這一帶補習班林立,上班族也多,每天在附近用餐的人豈止上千,但是就在一旁的小吃街,衛生令人擔憂,像是這一攤麻辣鴨血,裝鴨血的桶子就這麼扔在路邊,一旁就是臭水溝。臭水溝什麼多?蟑螂老鼠最多,而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政府不加強突襲檢查,民眾食的安全,要靠誰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