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報到! 低溫下探13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是不是感覺要變天了?今天天氣和昨天不太一樣,因為今年的第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晚間開始,氣溫明顯轉涼,受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將逐漸轉為有陣雨的天氣,星期一到星期二,北部清晨低溫,甚至會下探13度,保暖的衣服,記得要準備好。

  

2天前,溫暖的太陽完全不見,101大樓也躲在厚厚的雲層中,這股擋不住的寒意,讓人全身涼颼颼,沒錯,今天開始,短袖要收起來,因為今年秋天的第一波大陸冷氣團來報到了,低溫可能下探13度,雖然冬至還沒到,但是受鋒面影響,讓全台各地開始變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將逐漸轉為有陣雨的天氣。

  今天開始,北部和東北部的氣溫就像溜滑梯,一路往下溜,週一到週二的清晨,溫度最低可能只有13度,冷氣團一連要影響五天,但是,白天的中南部還是有30度的高溫,日夜溫差大,要注意保暖,得要等到下週四,天氣才會慢慢回穩,不過,時序入冬,接下來,還是會有很多冷氣團來報到,提醒您,趁著假日,不防幫您家裡的衣櫥,好好換季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