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大拍賣 牛仔褲一條10元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服飾店換季大拍賣,庫存的牛仔褲一條只要十塊錢,純棉襪子一雙也是十元,不少人一買就是十幾雙,牛仔褲子不管尺寸拿了就走,因為真的是太便宜了,不買真的可惜。

  牛仔褲、襪子通通只要十塊錢,這麼便宜,許多婆婆媽媽,先生小姐聞聲停車,趕著進來搶幾件,便宜過季貨不能試穿,拿起來量一量看看尺寸合不合,不過看看這位媽的妙招,要先生把褲頭往脖子上一圍,就知道能不能穿了,真的是猴賽雷啊,而且一下子就挑中了好幾件,還有這一位先生,肩上已經掛了好幾件了,還低頭拼命的選,一手抓了好幾件直接結帳去,不過十塊錢的牛仔褲是外面箱子裡的,騎樓下的一折賣,一件衣服或褲子有只賣兩、三百塊,但是為了買十元牛仔褲而來的這位先生還是覺得被騙了。真的有夠生氣,不過看看大家還是選得很開心,還有媽媽專挑十元的兒童內褲,一次買了六、七件。還有人襪子一次就買了十五雙,有人趕快通知親朋好友趕快來賣。大家拼命挑拼命選,頭都沒抬起來過,業者說,還有明天最後一天大拍賣,要搶便宜的可就別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