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化妝品特賣 人潮排到馬路上!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如果彩妝品的外包裝不漂亮,你會介意嗎?相信只要價格便宜大多數女生都不會在乎,連鎖藥妝店開架彩妝品舉辦NG商品特賣會,價格最低下殺2.2折!來搶購的人潮一路排到馬路上,很多人一拿就是一整箱。

  這組精華液塑膠模,破破爛爛,原本綠色的盒子,退色變成藍色的。卸妝油盒子都破掉了,還有這個睫毛膏,包裝上捆了一圈又一圈的膠帶,這樣的NG化妝保養品有人要買嗎?就是有人要,還三支、五支拼命的拿,連男生也瘋狂,頭上已經頂了一大箱,眼睛還在到處搜尋,深怕少買了會吃虧。因為NG彩妝的價錢,太讓人心動了,這組精華液的專櫃價要3200元,NG價990元,超人氣睫毛膏,390變150。價錢最低打2.2折,內容物卻不打折,眉筆包裝凹了一個洞,裡頭筆芯一樣好用,睫毛膏打開來,也跟新的一樣。這位小姐一大箱,用力拖回家。還有這些乳液、洗面乳,清潔用品五罐100元,一折都不到!看看,這位小姐搬了一大箱,裡頭睫毛膏、蜜粉通通有,她花了多少錢?一千塊搞定所有彩妝保養品,還能跟朋友一起分享,看到會場裡人山人海的情況,果然是低價就有市場。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