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2:00

育幼院童遊動物園 貓熊企鵝迎接

吳青穎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元宵節這一天,這一群小朋友特別開心,他們是六龜育幼院的小朋友,好久沒有出遠門,今天到了動物園看到貓熊團團圓圓,還指定要剛剛出生的企鵝嘟嘟跟喔密嘛。

  元宵節猜燈謎,來到動物園,要讓你們猜猜小企鵝幾公斤?要公佈答案,當然要先幫嘟嘟跟喔密嘛量量體重,不過這兩個小傢伙,好像真的不太甘願。硬是不肯自己走,還要工作人員用推的,小腳丫還偷偷反抗。好不容易站上體重機了,牠竟然趁著大家沒注意偷溜,唉唷!公佈人家的體重真的很害羞嘛。

嘟嘟跟喔密嘛真的是頭好壯壯,嘟嘟有九點六公斤,喔密嘛十點六公斤,你猜對了嗎?

  新的一年,企鵝寶寶吃得多長的好,搬來台灣一年多的貓熊團團圓圓,也越來越適應新環境,還有很多小朋友遠道而來就爲了看牠們一眼。這一群小朋友,來自六龜育幼院,看到可愛的貓熊,眼睛都發亮了,再說多一點,希望能多知道一些,要跟團團圓圓當好朋友。小朋友們也在這邊許下心願,在元宵節這一天看團團,新的一年大家都會和和氣氣,團團圓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