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8:58

徵求遊法背包客 月薪台幣50萬

林洺瑮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暑假最棒的工作是什麼呢,答案就是讓你免費去巴黎玩30天,而且不只包吃包住,送你來回機票,還有10萬塊的零用錢讓你隨便花,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只要你會上網寫遊記,就有機會搶到這個價值57萬的工作,不過參賽者很多,競爭非常激烈。

  騎著單車在巴黎街頭漫遊,浪漫的咖啡館、巴黎鐵塔、再和法國阿伯拍張照,悠閒的旅行,只要你敢秀又會寫,就能夠免費去玩還有錢拿。57歲的辣媽,想要到法國,以最辣最美的外表,和老外比美。ㄟㄟㄟ,這位仁兄,歌聲雖然有點小破音,不過他的勇氣可十足了。自稱為KISSMAN,想要用唱歌,到法國拿300個香吻。三位美女火藥味濃厚,他們可是來自台大清大和成大,擺出最迷人的PE,跟大家拉拉票。連網路高人氣的省錢部落客943,也來搶這份工作。這個號稱暑假最夢幻的工作,一個月只要寫12篇巴黎遊記,不僅吃住都免費,還有10萬元任你花,難怪每個參賽者,花招一個比一個怪,就是要你投他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