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神祕客捧48萬 連8個週日請吃素

劉世怡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台北縣一名神祕男子,捧著48萬元現金,到永和市一家素食餐館,沒留下姓名、電話及理由,只要求老闆從明天開始,一連8周,每個星期日,提供1500份免費餐點,宴請所有路過民眾,老闆一度以為是開玩笑,看到白花花鈔票,才相信是真的,只是這名神祕男子,到底是誰呢?一起來看看。

  快刀切茄子,切切切,一刻也不能停,因為,看看後頭,這滿山滿谷的蔬果,全等著洗乾淨切片、切丁,它們都將作成一道道香味四溢的素食料理,老闆說,前幾天,有一名30幾歲的男子,捧著48萬現金,要他連續八個星期日,提供1500份餐點,免費宴請路過民眾。神祕客是誰?因為沒留姓名、電話,老闆也不清楚,不過我們不放棄,追根究底,終於找到疑似這名神祕客的身影,他騎著機車,戴安全帽,身穿白色襯衫、西裝褲,跟一般的機車騎士沒兩樣,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竟然是一口氣拿出48萬現金作善事,要請大家吃素的人。

  而現在,餐廳老闆反而擔心,星期天會有這麼多人來吃嗎?於是,製作紅色布條,掛在店門前作號召,民眾也很好奇,老闆會端出什麼菜色,看看這桌的菜,五大盤當中,有大火快炒的,也有涼盤,這頭工作人員已經點火,準備要烤出五百個素食披薩。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