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1:58

不睡覺拿大獎 參賽者睡趴了!

張國聖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一場不睡覺比賽,從昨天下午展開,比賽規則就是躺在軟綿綿床墊上,誰能在五天內,撐得最久不睡覺,就能得到價值29萬八的床墊,結果不到一天,比賽結果就出爐,因為四個參賽者,在今天早上八點半,就有三個撐不住,已經睡趴了。

  悠揚的大提琴音樂,還有刻意調柔的燈光,四名參賽者躺在這個號稱就像雲端一樣的床墊上面,要比賽看誰撐得住不睡覺,也不知道是不是床墊真的讓人感覺飄起來,才躺沒多久,這位白衣服先生已經打起哈欠,他旁邊這個戴帽子的阿桑,也忘情的閉起眼睛。不過,比賽有規定只能閉眼十秒鐘,所以工作人員很嚴格的走來走去,這個眼鏡的小姐,拚了命的捏手、戳手指,就是要眼睛不能閉。

  剛剛閉上眼睛的帽子阿桑,只能找機會偷瞇,白衣服的先生花招就多了,眼睛用力張開再閉上,然後腳也要東搖搖西搖搖,就連腳趾都要摳起來,死都不能睡,真的很辛苦。

  過了一夜,再回到現場看看,怎麼人都沒了,只剩下空蕩蕩的床墊,守衛說大家早就回家睡覺了,原來這場比賽日期本來是從八月十二號要到八月十六號,昨天下午兩點鐘開始,不過沒想到才早上八點半,就已經宣告比賽結束,整個過程總共18.5小時,而冠軍就是這個眼睛睜的最大的先生。守衛說他看著其他三人,都緩緩睡去後,才確定這個先生是冠軍,禮物就是這個讓其他人都受不了的軟綿綿超高級床墊,價值二十九萬八千元。不過,一早他也先回家睡覺,可能要等睡飽再回來領走他的熬夜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