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8

高檔下午茶 240元吃到飽!

連昭慈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撿好康,今天帶您來到台北市東區的餐廳,來看看超便宜的貴婦下午茶,這間餐廳花了兩千萬裝潢打造,氣氛優雅,但是餐點卻是高貴不貴,精緻的餐點,加上可口的蛋糕點心,20幾種菜色吃到飽,加上一杯原價一百多塊的飲料,吃到飽一個人只要240元,成為很多貴婦和姊妹聚會的首選。

  走進餐廳,柔和的燈光加上優雅的音樂,讓人心情馬上放鬆,這家位於東區的餐廳,上千萬打造,原木材值的餐桌,裝潢高雅,旁邊還有油畫佈置,在這裡吃一頓下午茶,你猜要多少錢。只要你能吃,沒人管你吃多少,看看這一盤海鮮麵,新鮮的九孔,加上彈Q的麵條,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檸檬雞柳條也是香酥可口,還有創意料理烘蛋和海鮮捲,光是鹹的料理口味就有10種,想吃甜的嗎?有喔,濃濃巧克力的黑森林蛋糕,新鮮水果塔和提拉米酥,想吃多少隨便你,加上一杯滿滿水果的水果茶,真的只要兩百四。

  好多人在這裡一坐就是一個下午,如果想要隱密的環境,還可以選擇沙發區的二樓,或是坐在很有時尚感的吧台,度過悠閒時光。花小錢就可以享受貴婦生活,所以到了下午,整間店都是人,搶不到位子下次請早。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