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06:00

海峽圖書交易會 愛書人來尋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看書的民眾最近有更多的選擇,因為第六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16號上午正式展開了,裡頭包含了20多萬種罕見的簡體書籍,還有300家以上的大陸出版機構來參與活動,最特別的是連上海世博館的原型縮小版都進了世貿三館的展館裡面。

  

想看宗教的、想看詩詞,還想看各式各樣的文史檔案,很貪心想要一次擁有,沒問題,不用再千里迢迢飛到對岸,這些書籍全部都搬到了台灣來,進到了世貿三館,這是第六屆的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簡直可以說是全台灣最大的簡體字圖書館,20多萬種的書,總價值超過7614萬元。

  爲了這次的交易會,還創下了大陸出版業到台灣交流的最大參訪團,這麼盛大,當然要滿足你對知識的渴望,想看什麼通通有,而且看書還附贈你遊覽上海世博館,縮小的模型也搬進了展覽館,最重要的是,不用花大把鈔票買門票,16到19號入場免費,想看書嗎?不妨抽空到世貿逛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