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1:58

重現大龍峒風華 一元吃透透

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為了聚集大龍峒商圈人潮商機,舉辦了一元商品活動,包括椒麻雞、排骨湯、牛角麵包等等,指定日期購買只要一塊錢還搭配抽獎活動,希望能讓人潮買氣回籠、刺激消費。

  大龍峒商圈為了吸引買氣,從十月開始每一個星期都推出一元主打星,第一個星期就是這樣一盤椒麻雞打頭陣,原價兩百二十元在中午跟晚餐時段一塊錢帶回家,不過每天限量一百份,十月八號到十號則是鳳梨酥加上綠豆糕,一共三百份的名額搶購,還有10幾片鮑魚火鍋料擺在一起,新鮮又大片,只要到店家消費加一塊就送一份。

  烤的酥酥黃黃、大大一個牛角麵包,排在二十二號到二十四號,每天一千份一個一塊,一盒也只要十塊錢,最後出場的就是由高湯熬煮加上中藥的排骨湯,滿滿一碗都是排骨,二十九號到三十一號,三天三百碗,一塊錢健康吃下肚,除了一塊錢商品還可以到商圈集點抽獎,想搶好康動作可要快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