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1:58

平地入冬最冷! 淡水今晨9.4℃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只山區冷颼颼,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淡水、只有9.4度,這也是今年入冬以來平地的最低溫,氣象局也持續發佈低溫特報,尤其嘉義以北,清晨跟夜晚低溫可能下探9度,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到星期五,提醒您外出記得保暖。

  

口罩戴起來、圍巾也要乖乖包上來,衣服不夠暖,男學生雙手只好插口袋,女學生有準備,保暖措施做很夠,全身包到只剩眼睛露出來,清晨五點的淡水,太陽還沒露出臉、天氣冷颼颼,氣溫低到只有9.4度,是今年入冬平地最低溫,等公車的人還得靠喝熱飲來取取暖,而中南部最冷,在嘉義也只有10.3度,東石海邊,蚵農一早起來架蚵架,海風吹來,全身也是包緊緊,帽子全都派上場,冷到讓人想問,明天還會這麼冷嗎?

  低溫還得持續一天,但好消息是,在台灣左上側的大陸冷氣團星期五就會離開,到時候,白天氣溫會有20度以上,怕冷的民眾,得穿保暖一些,熬過這兩天的冷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