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電玩展開鑼 王彩樺.隋棠尬人氣

張鎮麟 魏台復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熱鬧登場,不同廠商分別找了名模隋棠,和B咖王彩樺代言,結果名模人氣似乎輸給人妻。而五十家廠商也展出最新遊戲,不但現場可以試玩各種遊戲,還有廠商推出了智慧型手機,可以直接玩PSP。

  電玩展請到藝人王彩樺,跟電音三太子大跳招牌保庇舞,場面相當熱鬧。不過同時在旁邊的攤位,請來犀利人妻隋棠,ㄟ~可是看起來,自認A咖名模的隋棠,舞台前面只有幾個人,還要在台上賣笑陪宅男,表情有點尷尬,反而現實生活當中的人妻王彩樺,還有小孩子上台捧場,看來劇中的人妻再犀利,遇到真正的人妻還是踢到鐵板。

  不過電玩展,絕對不是只有藝人PK,就連女郎也都在搶人氣,為什麼排這麼多人,就是要搶這一支,看起來是手機,滑蓋一打開,變成遊戲機,最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讓電玩迷視為寶物。

  如果買不起,在電玩展要作什麼?當然就是到處試玩啦,體感遊戲跳來跳去,在電視前面扭扭屁股,或是坐上賽車椅,180度超大螢幕,還有賽車女郎在旁邊服侍你,就跟真的賽車手一樣,這些都會讓人在電玩展,玩到忘記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