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11:30

單日擠進15萬人 花博大爆滿!

蔡明娟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連續三天假期,太陽又露臉,吸引大批民眾湧進花博園區參觀,昨天才剛破了開園後15萬人的單日最高紀錄。雖然今天到中午為止不到四萬人,但看起來依舊是擠滿了人,但因為人潮眾多,想參觀展館最少得排兩個半小時的隊,也讓現場民眾抱怨聲不斷。

  排了長長的人龍,真的好擠。開園不到兩個小時就擠進了快四萬人,雖然比昨天少了些,但園區內依舊是擠滿滿。民眾們都把握最後假日來逛逛,但這一排就要兩個半小時,也難怪排著排著,火氣都冒上來了,尤其太陽那麼大,爲了怕曬傷中暑,這位媽媽連斗笠都戴出來了。還有這位小妹用傳單和外套,把自己包得密不透風,這麼辛苦還是繼續排。

  不過也有人大老遠跑來見到這人潮陣仗,馬上打了退堂鼓,直說好失望。帶著兒子興奮來參觀,如今只能走馬看花,228假日天氣有夠好,人潮通通湧進來看花看草,但就怕人太多,沒看到花海,看到的只有傘海跟人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