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18:58

量販年中慶殺價 100元買三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量販店年中慶開跑,大打折扣戰,愛買有一元的白米,還能用一元抽休旅車,大潤發則是生鮮產品打六折,家樂福大推泡麵冰棒買一送一,到底有多便宜呢?有家庭主婦只帶了一百塊,就可以在賣場,買到一天三餐的食材。

  快快快,婆婆媽媽就是這時候手腳最快,眼前一元米跟一元油耶。難怪46歲當媽的陳大姐推著菜籃,掃完這攤又拼這攤,陳大姐當媽的不愧是媽媽,誓言一百塊買完一天三餐。有可能嗎,麵包十元抓了兩個花了20塊錢,豆腐可以做湯一盒特價只要6元,文蛤一包只要九塊錢,回家可以煎條秋刀魚一條只要7塊錢,芭樂當晚餐飯後水果兩顆16元,玉米回家做玉米濃湯一條8塊錢。

  大姐東西撈得快,看看眼前戰利品,原本要價超過300元,現在只要100多一點,大賣場包括愛買大潤發家樂福都趁年中辦大促銷,你是下殺三折,我就買一送一,還有業者推休旅車抽獎活動刺激買氣,消費者也希望趁物價天天漲,抓緊時機賺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