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2:00

海上風浪漸強 衝浪客"玩命"!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桑達颱風將會從台灣的東部海面經過,雖然氣象局發布了海上警報,不過宜蘭海邊還是出現了衝浪客,不怕危險就是要來玩。另外在台東一帶,風浪也逐漸增強,有200位從綠島回台東的遊客,都說海上風浪真的很大。

  宜蘭附近海面,捲起了將近兩樓高的大浪,不過還是有好多的沖浪客,不怕危險就是要來玩。天空下著下雨,業者看狀況不對也準備休業。往南走來到花蓮,天空灰濛濛,雨一陣一陣的下,海水打到岸邊也激起一層樓這麼高的浪花。在七星潭也已經拉起了封鎖線,禁止遊客前往遊玩。繼續來到台東,上午還有見到陽光,但是隨著颱風越來越幾近,附近海域的風浪也跟著變大,漁船已經進港一整齊停靠,船長們不敢大意,用繩索固定好他們吃飯的工具。

  另外一艘從綠島回來的漁船,船上遊客平安抵達台東港邊,就是擔心有危險,所以提早回港。也提醒大家,雖然颱風不會直撲陸地而來,但是特別在東部以及北部海邊風浪真的很強勁,沒有必要盡量避免從事海上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