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2:00

貓纜破千萬人送好康 人潮擠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面這個地方也很熱鬧,台北的貓空纜車上週五運量破千萬人,今天開始連續四天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包括搭貓纜就送你鉛筆,還可以免費拍大頭貼,還有只要穿著花、水鑽、水晶、以及狗狗的衣服,都可以免費搭貓纜。

  搭貓纜要怎麼省錢?小女孩穿上花花洋裝,免費。因為貓空有花季,用花花衣來呼應。這位太太穿上水晶閃亮亮T恤也免費,因為貓纜有水晶車廂,你穿水晶就能免費搭水晶,阿你們這一家人來貓空穿狗狗的衣服,這樣對嗎?因為狗來了,貓就空了嘛,所以大家穿印有狗狗的衣服來就沒錯啦。

  為慶祝貓纜人次破千萬,還有一家大小都穿,各種符合主題的衣服來,一人省了貓纜來回的一百塊,慶祝破千萬的好康,當然不只這樣,小弟弟小妹妹拿的開心,阿公阿嬤也加減拿,瞧阿嬤笑得開心,另外還有免費大頭貼鑰匙圈免費拍免費拿,一天限量兩千個,活動一直到星期五為止,也難怪大熱天能吸引那麼多人願意來排隊搭貓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