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12:00

免費早餐擠爆... 賣場今提早發放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您還記得昨天報導過,一家知名量販店在台南開幕,因為送早餐吸引上千人來排隊、還爆發口角衝突。今天高雄店也開幕了,同樣也是送六千份免費早餐,結果吸引五千多人,有民眾擔心領不到早餐,早上六點就來排隊。

  工作人員嘴巴喊手也沒停下來,忙著把早餐盒和雞蛋,一組一組送到客人手裡。因為看看排隊的人就像擠沙丁魚,一個挨著一個,超過五千人都來領免錢早餐,這位太太大概排隊排到餓了,拿到早餐就打開來吃,不用錢的最好吃,看看拿到手的早餐盒,裡頭有蛋糕飲料和餅乾,再加上免費雞蛋價格才一百三十元。

  還要特地早起排隊值得嗎,但因為同家賣場在台南店開幕時,爆發搶早餐人潮推擠。今天業者皮繃緊,特地提早發早餐,但客人實在太多只好分批進場。這個抱著嬰兒等待的先生,忍不住大罵。

  雖然有小小不滿,但還是要逛啊,這家大買場因為採大包裝價格特別便宜,吸引大量顧客上門送免費早餐的策略,也成功的吸引買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