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6:00

八月二十五日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趕快來看看輕颱南瑪都颱風的動態,目前它在鵝鸞鼻東南方880公里的海面上,朝北北西方向緩慢前進,會不會影響台灣。要注意的到是目前在關島西方的熱低壓,這個熱低壓也可能形成颱風。

  等壓線圖來看到,如果兩個颱風互不影響,那麼南瑪都就會比較靠近台灣東部海面,影響的範圍也會比較大。如果兩個颱風牽引的時間越早,南馬都就會提早往東邊移動,對台灣的影響就會比較小,不過會不會發布海上或陸上警報,氣象局表示還要再觀察。

  今天各地來說,都還是跟昨天差不多的天氣,上午晴朗高溫有33到34度,下午在整個西半部都有機會出現短暫雷陣雨,要注意防曬多多喝水。從明天開始,天氣就開始有很多變化因素了,因為南瑪都外圍雲系的影響,北部、東部會先開始下雨,下雨的情況會持續到下星期二。

  不過雨勢大小,就要看颱風的走向,到下星期三南瑪都逐漸遠離,天氣才又會變穩定。也請您鎖定華視,我們會為您掌握颱風動態與天氣的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