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23:00

"全球熱戀"北京首映 眾星雲集

吳青穎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接近秋天,很多女生又要開始準備換保養品了,就怕又得要花上一筆錢。現在有女生就專門進攻保養品特賣會,一口氣就是砸下好幾萬來買,因為折扣下殺一到兩折,原價逼近六百塊錢的美白精華液,在特賣會搶只要49塊錢。

  價錢敢這樣喊出來,業者打定主意就是要便宜賣,醫學美容的保養品,通通一折兩折起殺紅眼在賣,民眾也是伸長手來買。這一位小姐,巴不得自己變成八爪章魚,懷裡已經爆滿滿,還想繼續買。

  六萬塊錢下手絲毫不手軟,就是因為秋天換季,保養品到百貨公司買,花得錢更不划算。姊姊妹妹精打細算,算盤一撥,有人寧願大老遠搭車來。是不是這麼划算,這一個美白精華液的安瓶,本來要580元,這裡買49塊錢。

  還有這一罐,看起來很炫的精華液一罐2680,現在你買三罐付2190就能夠帶回家,顧面子也可以省銀子,難怪姊姊妹妹會瘋狂搶,形象就先丟一邊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