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2:00

現代住宅有譜! 選定新店試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想要買房子嗎,政府準備興建便宜的現代住宅,現在經建會已經確定,試辦地點,位於新北市新店七張捷運站附近有一片七百坪的國有地,最快在明年招商興建。初步規劃每戶20坪,而房仲表示以市價的六至七成來估算,總價大約要六百萬。

  七百坪的閒置公家宿舍,明年開始不會閑在那裡要動工囉,圍起來的鐵皮上頭還噴著國有,最快後年想有個家的人就能擁有。對象是名下沒有房子,或是收入在標準以下的家庭,不能出租也不能出售,經建會打出的不只是走路五分鐘就到捷運七張站。

  而是你租得起你就買得起,大約是市價的六到七成,以附近新成屋一坪平均五十萬,現代住宅預計一戶二十坪總價約六百萬。跟經建會預計的五百萬差了一段,而且現代住宅只有七十年房屋使用權沒有產權,這下子你想掏出錢嗎。

  等多久沒辦法,在這裡買個菜還能全家飽,買個房子卻不能當成傳家寶,現代住宅有多現代,大概就住你現在這一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