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8:58

尷尬狐臭掰掰! 正妹桃花朵朵開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正妹長得漂亮卻很自卑,因為她有狐臭,一天洗兩次澡,隨身帶體香膏,卻還是不敢穿貼身衣物和別人接觸,還好她接受了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手術,雖然要價4萬元!但從此和尷尬狐臭說掰掰!

  長長的頭髮配上大眼睛,長相亮麗的陳小姐滿臉懊惱的來看醫生,不管是不是大熱天,室內還室外,她總是穿著深色的長袖衣物,頭低低不太敢和人說話。身為正妹怎麼這樣沒自信,她說實在是因為很自卑,原來陳小姐因為很會流汗,造成身上會有異味,她不但一天要洗兩次澡,還隨身攜帶體香膏,就是怕別人聞到尷尬的味道,搞得她不敢交男朋友都快瘋了。

  最後她終於找到辦法,就是接受超音波除臭手術,原來腋下會有味道,都是這一塊頂漿腺在作怪,但現在只要開個小口,利用超音波像這樣把頂漿腺油脂溶解,就可以永遠和狐臭說掰掰,現在陳小姐找回正妹的自信,桃花朵朵開。

  但愛美的代價可不便宜,這樣一個小手術就要4萬塊,和一般狐臭手術健保給付差很大。看來,想要擁有美麗,可還是要先掂掂自己的荷包,有沒有這個能耐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