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2:00

明天更冷! 北部恐出現11℃低溫!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天還是好冷。清晨平地最低溫,在新北市淡水12.5度,這兩天北部還是有機會出現11度低溫,週末全台低溫只有13到15度要出門玩,特別要留意氣象資訊,而氣象局要給您更好的旅遊氣象服務了,明年元旦開始推出看氣象配美景,全台368鄉鎮都有代表景點的美麗照片。

  冷氣團報到,全台冷颼颼。上街的人全都包緊緊,把能包的地方全包起來。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天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2.5度,但氣象局表示還有可能會再更冷。

  每縣市的鄉鎮市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表照片,總共368個鄉鎮。新北市淡水就是它,漁人碼頭的美麗夕陽。高雄鼓山區就是高雄港入夜後的景色,台中和平區也有代表照片。

  武陵的櫻花美景,東部也有,在台東的東河鄉加母子灣,碧海藍天的照片做為代表,也是這次照片票選第一名。以後想上網查旅遊天氣概況,上氣象局網站能欣賞美景又能了解該區天氣,一舉兩得超便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