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8:58

元旦升旗驚喜多 小禮兵Ryan搶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年(2012年)的元旦升旗典禮很不一樣喔,除了找來101位小朋友領唱國歌,三軍樂儀隊演出也有驚喜,國防部特地請來了四歲的小禮兵RYAN和三軍樂儀隊一起演出,小RYAN戰戰兢兢,不時偷瞄身旁大哥哥的動作,好不容易完成任務卻在最後的一刻掉槍了。

  抬頭挺胸、整齊踏步,三軍儀隊手握步槍,一舉手一投足氣勢驚人。但在一片180公分的壯漢裡卻出現一個小毛頭,原來是國慶小禮兵RYAN跟著儀隊握槍踢正步,小大人模樣可愛到不行。

  小RYAN站在最前頭,不時東看西看,花了一會兒才跟上節奏,原來平常RYAN在家裡都是看著電視練習,實際上場左右方向搞昏頭啦。高難度的轉槍。RYAN和大哥哥們一樣,一次到位沒落地,表演到了最後看來有點緊張的RYAN也好不容易露出笑容,牽著大哥哥的手往回走。唉唷槍掉啦!沒關係沒關係趕快撿起來,元旦升旗那天一定不可以再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