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58

爸爸做給你... 變形金剛裝好威風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靠近過年有很多的活動PARTY、主題變裝秀,或許可以學學這個爸爸。他自己動手,花了三天的時間,一點一點慢慢做,幫兒子做了一套變形金剛裝,只要小朋友一趴下來,就立刻變成了輛跑車,讓兒子在學校出盡鋒頭,爸爸也很開心完成了寶貝兒子的願望。

  聽到指令,大黃蜂立刻變身跑車,只是這一台,好像有一點兩光捏,被抓到破綻了。看看人家真的大黃蜂,好像還是有一點差別,不過這個大黃蜂盔甲,可是全手工愛心製作的,是吳爸爸一塊一塊做出來的,先用塑膠瓦愣紙加上啤酒箱做出外殼,用碗公畫輪胎,用光碟畫出輪圈,再組合一下就成了這個變形金剛。

  不是花大錢買的,卻是爸爸的愛心,當初幼稚園說要辦活動讓小朋友角色扮演,愛做模型的吳爸爸靈機一動,乾脆把弟弟打扮成變形金剛,成品修改了好多次,才變成這樣可以活動的關節,弟弟說這樣還不夠,要多個盾牌。

  弟弟出考題,爸爸很用心,打造了這個很威的盾牌,讓弟弟在學校可以超威風,其他小朋友都被比下去了,只是現在弟弟又有心願了,希望還要變成摩托車,吳爸爸又有得苦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