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2:00

最時髦吉娃娃 1500件衣服伺候

曾雨薇 報導

  來看看全世界最時尚的吉娃娃,牠的主人、幫牠準備了1500件衣服,還有專屬的麥克風和吉他,而且,牠對時尚,是很敏銳的,一天、至少得換三套衣服,不然就會心情不好。

  我說ROCKY你也太受寵了吧,主人花大錢把你捧成時尚狗明星,一天至少換裝三次,不論是蜜蜂裝熱狗裝還是貓熊裝,都把你打扮得可愛又新潮,看你兩隻眼睛睜得這麼大,一會這邊看看,一會那邊聞聞,可愛又無辜的模樣,難怪女主人把你當成兒子疼。

  不只穿起母子裝,出門還捨不得讓你走路,坐嬰兒推車,從十個星期大收養開始,就幫你瘋狂打扮,兩年下來狂砸十幾萬,不知不覺就買了1500件衣服,還有專屬麥克風和吉他,寵愛程度連女主人的男朋友都吃起醋來,雖然喜歡讓ROCKY嘗試各種造型,不過女主人可不願意牠受罪穿鞋子,免得走起路來成了這副怪模樣,可是讓可愛程度大大打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