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8:58

頭彩幸運兒! 台中1人獨得9.4億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到底是誰這麼幸運,獲得財神爺的眷顧呢?連槓24期的威力彩,昨晚在台中開出來了,獎金高達9.4億,是史上第三高,由一人獨得,彩券行很開心,也放鞭炮慶祝,因為,附近有媽祖廟和大型醫院,民眾都在猜可能是信徒或者病患中獎了。

  過年前台中最旺,雙喜彩券行開出連槓二十四期的威力彩頭獎,獎金九點四億,歷年第三高,一個人獨得。彩券行興高采烈的張貼紅紙,寫本店開出威力彩頭彩九億,果然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來沾喜氣。民眾紛紛下注,小朋友跑來跑去幫忙發糖果,一片喜氣洋洋,好像提早過年。

  大家都在猜中獎的到底是誰,有可能是病患,也有可能是信徒,不管是誰,他現在是全國民眾羨慕又嫉妒的對象,有多令人羨慕呢。九點四億稅後七點五億,光是放進銀行定存,一年的利息有一千零八萬,平均每個月可領八十四萬,什麼事情都不用作,就可以領比總統還要高的薪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