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12:00

過年重頭戲! 全台瘋搶頭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晚上吃完年夜飯後,就要來搶頭香了,每一年各大廟宇都會擠滿民眾要搶頭香,希望神明保佑,讓大家好運旺旺來,今年很多廟宇都準備了小禮物,只是數量有限,而搶頭香活動肯定會非常激烈。

  大香一插雙手合拾,還記得他嗎,去年這個帥氣的頭香哥,不知道氣死多少漏夜排隊要搶頭香的人,大家訓練了一整年,都在等待今晚的衝刺,你準備好了嗎?提醒您吃完團圓年夜飯,就要準備出門囉。

  因為今年北中南各大廟宇,除了會在子時打開大門,還會準備招福招財小禮物,北部的松山慈祐宮每年都能掛手工燈籠,今年更是準備了1萬兩千份的平安福袋,要讓你福氣滿滿。

  往中部走,咱們大甲鎮瀾宮搶得頭香還可以拿現金,有限量3萬個10元硬幣的紅包袋,討個吉利,而且都是有媽祖加持過的喔,南部更不用說,在新港奉天宮今年除夕夜21:00就開始一連串表演活動,也會送出1萬2000個紅包,裡面放有6元硬幣,象徵六六大順。

  雲林西螺福興宮今晚要邀請你來炸年獸,還有6600份的紅包,紅包內有美金1元,不管你要去哪,做好準備就衝吧,但千萬別像他們一樣又跌又摔,還把香爐給撞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