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2:00

北台放晴陽光露臉 景點人擠人!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會這麼塞也是因為年假期間,太陽好不容易露臉,加上今天天氣回溫,景點人擠人。包括貓纜、動物園,通通都是遊客,氣象局也說,要把握今天的好天氣,明天東北季風增強,不但氣溫下降,北部、東部也會開始下雨,又要變成濕濕冷冷的天氣。

  天氣放晴,一早就看到每個人都笑嘻嘻出來玩樂。貓纜也出現好多人,很多都是一家大小一起出來湊熱鬧,一開放到中午統計有五千人搭乘。爲了應付人潮,貓纜特別加了一倍的工作人員來幫忙調度。在動物園,一早也看到好多人排排站在門口等買票,一個上午就有一萬人入園。

  年初六大家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就連大貓熊園園也好動得到處走來走去,讓來參觀的小朋友好開心。不過好天氣也只到今天而已,氣象局說到了明天東北季風增強,就要跟這種乾乾的天氣SAYGOODBYE。降雨機率增加,氣溫也會下滑一到兩度,又會回到濕濕冷冷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