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00

溼冷不影響遊興 228連假大塞車

劉惠卿 張肇元 張桓峪 報導  / 台北市

趕快來關心,今天是二二八、連續假期的第一天,不過,大陸冷氣團報到,全台天氣都很不穩定,而氣象局,也針對苗栗以北、基隆北海岸,發布豪雨特報、要提醒您,今天、越晚會越冷,北部地區、低溫下探12度。也因為下雨,國道有很多路段、從一早就開始塞車。

二二八連續假期的第一天,一大早高速公路就出現大塞車,五股往泰山的南下路段,車陣綿延了好幾公里,車速一度慢到40以下,高公局預估,這樣的塞車狀況,會集中在連續假期的前三天,為了紓解車潮,凌晨0點到7點,各個收費站雙向暫停收費,而且部分路段採時段性開放路肩行駛,包括國道3號的大溪到龍潭的南下路段,霧峰到中投路段,以及竹林到關西的北上路段。

  除此之外,計畫出遊的民眾還得留意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大陸冷氣團南下的影響,四天連假的第一天,全台都是下雨天,而且越晚還會越冷,入夜之後,北部地區低溫下探12度,中部13度,南部14~15度,要期望好天氣,恐怕得等到27號以後,而且還得要往南台灣走,才能有機會看見太陽公公露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