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12:00

飯店搶發跨年財 規定嚴惹民怨

彭佳芸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年底跨年還有五個多月,不過跨年訂房熱潮已經引爆,可以觀賞台北101煙火的飯店,像是君悅、WHOTEL、寒舍艾美,訂房率都已經超過五成。不過有消費者投訴,三大飯店都限制,訂房至少要住兩個晚上以上,君悅飯店至少三萬起跳,還沒有附贈早餐,看煙火的代價真的很高。

  每年跨年的重頭戲就是台北101煙火,想要近距離體驗,很多人選擇住飯店。不過今年想要入住高檔HOTEL代價特別高,至少得比以前多付兩倍,包括君悅、W HOTEL、寒舍艾美,可以看到101煙火的三大飯店,今年跨年訂房都限制包套專案。

  寒舍艾美採三天兩夜,101景觀房一晚兩萬元,W HOTEL則是要四天三夜,每晚一萬四千元起,君悅也是訂房至少兩個晚上,基本房型一晚一萬四,不過有人抱怨,訂下來超過三萬元,竟然還不附早餐。

  就算有人抱怨,可是離跨年還有五個多月,訂房率還是高得嚇人,也難怪飯店敢推出這樣的方案,因為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力,就跟這101的高度一樣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