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18:58

昆蟲展騙錢?! 認養甲蟲先買設備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昆蟲生態教育博覽會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登場,不過有家長投訴被騙了,因為主辦單位宣稱,現場可以認養甲蟲,沒想到認養甲蟲的條件,必須先購買廠商販賣的容器跟飼料,認為主辦單位廣告誇大不實。

  小朋友一人帶著一個小塑膠桶,表情期待的準備領養甲蟲,但是要用專業飼養箱才可以領養,其實不只兩位小孩被拒絕,有參觀過的家長有同樣遭遇,上網PO文抱怨,明明賣票的地方就張貼,買票看展就送甲蟲一隻,結果實際情況是得先花錢跟廠商買專業飼養箱才可以。

  假日昆蟲展看的人更多了,也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一人拎著一個塑膠箱準備入場,聽到主辦單位有這種要求,也覺得不合理,但是主辦單位還是有話要說。

  雖然主辦單位強調有在門口標示要攜帶專業飼養箱,但是家長不滿的還有,現場看起來就是放了幾十個飼養箱,加上樹木盆栽,展場簡陋也能叫博覽會,根本是誇大不實,還有工讀生解說,比夜市賣昆蟲的攤販還不專業,這樣的所謂昆蟲博覽會門票一張150元。昆蟲展美其名說是寓教於樂,但實際上看到的不是尊重生命,而是許多家長跟孩子提著戰利品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