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8:58

中秋商機! 銅板肉串拚烤肉懶人包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月底就是中秋節了,大賣場也趁勢推出中秋促銷活動,愛買主打銅板肉串,一串9.7元,秋刀魚更便宜一條九元,另外大潤發推出烤肉懶人包,豬牛羊雞都有,幫你醃好串好,一包只要199,讓上班忙碌的人方便烤肉。

  十元十元十元,十元銅板到底能買什麼東西?美味的烤肉串,雞心、五花肉、雞屁股,這些一串不用十塊錢,中秋烤肉賣場推促銷,愛買推出十串97元,一串只要9.7塊,因為景氣影響,今年中秋檔期提早開賣,景氣有差提早推備品增兩三成,大賣場直接在場裡烤肉,炒熱現場氣氛,不少婆婆媽媽特地來,省了一頓。

  賣場中秋不只幫你省荷包,和幫你省事,大潤發推出烤肉懶人包,豬牛羊雞通通有,幫你醃好串好15串只要299,另外也有雞肉串組合,雞心、雞胗、雞肝、雞屁股,雞肉組合一盤199,想吃海鮮,今年中秋秋刀特別便宜,一條9塊錢,檔期一開賣,冰櫃裡都快被掃空,還有海鮮串也是銅板價,魚板魚丸一串都只要十塊錢,另外家樂福則是烤肉商品最低下殺五折,各賣場分別推出好康,都想搶食中秋這塊大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