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12:00

"貝果女孩"奇裝叫賣 生意嚇嚇叫!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很多人會勇敢追夢創業,帶您看看這個女孩,他臉上戴著黑框大眼鏡,裝上一個大大的假鼻子,頭戴紳士帽,奇裝異服,騎著一輛改裝的腳踏車,穿梭在高雄大街小巷,賣貝果,其實她原本有份穩定的工作,不過憑著一股理想,讓他特地去拜師學藝,賣貝果賣出一片天。

  民眾拍攝的畫面晃啊晃,因為她正在追著一位女孩跑,就是這一位,戴著一頂高帽子加一副黑框眼鏡,最醒目的就是她的大鼻子,她是做什麼的呢,原來是位貝果的女孩,特殊的打扮,不只拍攝的民眾追著拍,還有這位小姐也是追著她跑,除了一身吸睛的打扮,連腳踏車都是改裝的。

  這樣賣東西的創意,是從何而來的呢,不同口味的貝果,全都是自己親手,一個一個做出來的,然後分類搬到腳踏車箱裡,接著開始要打點自己囉,做貝果費工費時,這一身也不簡單,尤其一騎出門去,馬上就吸引不少異樣眼光。

  人稱小巷的貝果女孩,所經之處回頭率幾乎是百分百,她說做貝果的工夫,是特地北上拜師學藝的,手藝學了連一身的打扮,都直接COPY過來,儘管南下自立門戶不久,但是已經有不少的粉絲,就愛吃她的貝果,每天一早開始做貝果,下午出門賣到晚上,儘管工作時間很長,她卻很樂在其中,很多年輕人說找不到工作,這位貝果女孩向前衝,用貝果圓自己的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