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12:00

今太陽露臉 明天鋒面到轉濕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兩天,天氣冷颼颼,不過今天,東北季風減弱了,天氣明顯好轉,很多民眾都把握機會出遊,不過好天氣只有一天,在星期一開始,又有鋒面跟東北季風報到,天氣又會轉為濕冷。

  受到東北季風減弱影響,週末天氣好轉,結束了一週的濕冷,台中出現了大太陽,在秋紅谷公園,很多民眾,全家出遊外出踏青曬太陽,不過,氣象局提醒,週一開始,又會變回又濕又冷的天氣型態,氣溫也會明顯下降。

  週末陽光露臉,台中出了大太陽,整片藍色天空,沒有半朵雲,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帶小朋友出外踏青,秋紅谷公園,一早就湧入不少民眾。結束一週濕冷,天氣回穩,民眾換上輕薄的衣服,感受溫暖陽光,還有小姐怕曬黑,撐了洋傘,小朋友開心在戶外玩耍,很多民眾,全家一起出遊。但這樣的好天氣沒有持續太久,氣象局提醒,天氣又要變冷,東北季風報到,天氣變化快,各地溫度會出現明顯下降,天氣悄悄轉涼,提醒民眾出外要帶把傘,天氣又轉回濕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