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18:58

巧克力珠寶盒 情人節限量搶市

楊依嘉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一天就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雖然碰巧遇到農曆春節,但有業者還是花心思推出像是珠寶盒的巧克力蛋糕和愛心馬卡龍漢堡,一推出就造成話題,甚至有情人已經預訂情人節當天,要利用巧克力珠寶盒,向愛人浪漫求婚。

  白色的緞帶,配上地中海藍的盒子,這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禮物,但他其實是可以吃的巧克力,把盒子打開,是鑲有草莓的起司蛋糕,這就是飯店和珠寶公司合作推出的,情人節限定商品,3吋的420元,6吋的820元,已經有50人預訂,甚至有人已經和飯店預約好,情人節當天,不只要送可以吃的珠寶盒,裡頭還要藏著夢幻鑽戒,來一段最浪漫求婚。

  業者說,已經有三組預訂要用這個求婚,就是要情人記得一輩子。特別的還有這個,可以讓情人你一口我一口,愛心馬卡龍漢堡,特別選用大甲芋頭作漢堡皮,內饀是玉米脆片、草莓冰淇淋,和主廚自製洋梨寒天凍,疊上草莓馬卡龍,淋上覆盆莓子醬,酸酸甜甜的滋味,也是情人的另類選擇,民眾DARREN說,就是想讓女朋友印象深刻。不同於市面上的普通漢堡,甜心漢堡要價一個540元,但是飯店仍接到100個預訂,情人節大家都想要特別,花巧思花創意,小小商品照樣賣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