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8:58

嘴毛就是man! 花8萬植"工字鬍"

楊依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當型男卻苦於臉太白,鬍子又長不出來,就有年輕男性使用網路偏方生薑、辣椒想要刺激毛囊生長,結果鬍子沒長出來,導致皮膚過敏發炎,得不償失,生髮診所醫生發現,近來男性受到電影和偶像劇影響,有兩成男性不惜花費七到八萬元植鬍,要讓自己更MAN更有型。

  

  喬治庫隆尼、班艾佛列克,還有休傑克曼,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這些男人穿著西裝筆挺,卻同樣都蓄著濃密鬍子,過去給人感覺這叫頹廢、不修邊幅,但是現在給人感覺叫做有型、男人味,也就是這種男人味,讓台灣的白面書生,鬍子量稀疏的JEFF,用盡生薑、辣椒等偏方想要生鬍子,JEFF鬍子沒長成,結果皮膚先發炎,反而已經植鬍的ANDY就覺得自己跟過去鬍子稀少的樣子差很大。

  ANDY說,以前看起來比較花心,現在比較有型。醫生說與其用偏方,現在有一到兩成男性乾脆選擇植鬍子,比較安全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植鬍子,醫師朱冠州表示,有蟹足腫體質的人並不適合手術。

  女生愛美,男生也愛美,但要當型男,術前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詳細評估,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