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8:58

現榨果汁.燙青菜 超商什麼都賣!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超商賣得食物種類越來越多,全家最近推出了現榨果汁,跟霜淇淋,要搶攻夏天冰品市場,另外,萊爾富推出自助餐、統一超商有自助的熱狗吧,讓外食族有更多選擇。

  你沒聽錯,到超商也能點現榨果汁,有草莓、番茄、奇異果,等五種口味任您選擇,從點餐到製作,不到五分鐘,就能喝到新鮮果汁,跟外面比一比,這一杯果汁45到60元,價格差不多,另外超商還賣霜淇淋,雖然一支要30塊比較貴,但商機無限,而另一家超商,推出了自助熱狗吧,夾麵包選熱狗,旁邊還有一大堆的配菜,小黃瓜、酸黃瓜、還是萵苣,想吃什麼想吃多少,都可以自己決定,最後加上蕃茄醬。

  這樣的現做熱狗堡也很受歡迎,如果想吃中式的,另一家超商,推出現做便當,在中午時段幾乎銷售一空,除了推出新鮮現做的料理,搶攻市場,超商也擺出桌椅,歡迎客人坐下來用餐,或是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看來超商以後不再只是通路業者,而越來越像美食餐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