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06:00

2013.05.28 華視晨間氣象 彭佳芸主播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西半部及外島地區,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東半部偶爾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各地山區,都可能因為熱對流,帶來瞬間大雨,提醒您隨身還是要攜帶雨具;溫度部分,今天下雨時間比較短,所以高溫會有32到34度,非常悶熱,記得補充水分、避免中暑。馬上來關心各地詳細的溫度預測。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星期三起到星期天(29日至6月2日)水氣逐漸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星期三(29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午後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局部短暫陣雨;星期四到星期天(30日至6月2日)午後短暫雷陣雨以山區為主,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下星期一(6月3日)水氣稍增多,因此在中部以北山區、宜花山區有短暫陣雨,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多雲。未來一星期各地高溫會到31到34度,感受上較為悶熱,請大家外出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低溫部分各地大約在24到25度左右,還算是舒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