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6:00

2013.06.03 華視晨間氣象 謝安安主播

彭佳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受到鋒面影響,在中部以北、宜蘭、花蓮及外島都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會出現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稍微下降,不過,北部仍有29至31度左台,中南部及花東大約31至33度。未來一週,中台灣都有可能再發生規模5以上的餘震,加上鋒面報到,請山區民眾要做好防範準備,接下來帶您關心各地溫度預測。

  至於一週天氣概況方面,星期二到星期四(4日至6日)持續在鋒面影響下,各地都有出現短暫性陣雨或雷雨機率,花連及臺東降雨型態則是較為局部性;氣溫上,星期三天氣較差,白天高溫表現有可能會再略低一些,星期四鋒面較為減弱,白天高溫則可能略為上升一點,整體來說各地高溫大約都在29到32度間。

  星期五到星期天(7日至9日)鋒面系統較為遠離,但臺灣附近水氣仍多,因此在北部及中南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上變化不大,高溫也都在30至32度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