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06:00

完美男人條件 研究:教育是首要!

綜合報導

  什麼樣的男人最完美?英國和美國不約而同進行完美男人調查,結果顯示,完美男人的首要條件,不是性感的體格,而是教育。而美國女性最完美的結婚的對象,則是熱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裡的男主角「謝伯德醫生」。

  美國演員「派屈克鄧普西」,在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裡,飾演的醫生謝伯德,是美國女性最想結婚的對象。美國新聞節目「60分鐘」,和時尚雜誌「浮華世界」,進行一項所謂「完美男人」的調查,結果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受訪者,說謝伯德醫生,是他們的理想丈夫第一名。

  第二名到第四名,也都是電視影集裡的角色,分別是「超級製作人」的傑克唐納西、,「廣告狂人」的丹德瑞波,以及「權力遊戲」的羅伯史塔克。有意思的是,英國也進行完美男人調查,有三成受訪民眾認為,完美男人的首要條件是「教育」,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認為「運動員體格」,是完美男人首要條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