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12:00

風雨無阻! 恆春豎孤棚如期舉行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中元節重頭戲,豎孤棚活動將在今天下午展開,今年總共有30個隊伍參加,每一隊都來勢洶洶,誓言要拔得頭籌,這次活動可以說相當的有看頭,除了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要率隊搶孤,港星劉德華也有可能要把恆春搶孤拍進新電影裡頭,讓今年恆春的搶孤活動精彩可期。

  攀上滿是牛油的柱子,一個個拚了命的往上爬,只是滑溜溜的柱子,這力氣似乎怎麼都使不上,爬了又滑滑了再爬,再過幾個小時搶孤就要開始,只是颱風也跟著要來了,多大的風雨都沒在怕,這當地的龍鑾隊,喊得足大聲非冠軍不拿,一年一度的恆春搶孤活動,潭美颱風也來湊熱鬧,鎮長盯著電視關心颱風動向,真的是風雨無阻要拚落去。

  而且這一次的搶孤來的不只颱風,主持旅遊節目趴趴走,挑戰各種極限主持人JANET,這一次也率隊要來挑戰搶孤,不只來挑戰的還有要幫忙宣傳的,天王劉德華可能要把這搶孤活動,拍進他的新電影裡頭,讓國際影壇上也看到,恆春的地方盛事,明星的加持讓2013年的,恆春搶孤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